close
哈哈 !!


如題所說˙ ˇ ˙


我殺生了 >ˇ<

噢 !! 神父 ~ 我不是故意的-ˋ-
這是 .... 自然反應 自我防禦@Q@


今天上課呢 ~
突然的-ˋ-拔拔叫小黑 結果 小黑 不知道彈了什麼東西去安老婆那裏

結果他大叫了=口=
我衣看 !!


YO !!! 蜜蜂=口=
紅色警戒 紅色警戒 !!!


他她他 .. 一開始= ˇ =是腳向上 翅膀在地上~

我就開始猶豫了 ..
到底要不要踩死牠 .. 要 不要 .. 超級超級猶豫 !!

為什麼=ˋ=因為 ~~ 他會噴汁 =口= ! 噢 ! 噁 .. 

所怕他髒了我的鞋子ˊˋ


之後之後 .. 他翻了過來ˋˊ

我我我 ... 就更緊張了 !!
因為怕她飛起來@Q@

結果 .. 自然反應就是 ... 趴 !! 踩死牠了=口=

噢 !! 可愛的小蜜蜂 ~ 我不是故意的> 是你不該來的@Q@
哈哈 !!


我不踩死你ˊˋ你叮我 換我死耶ˊˇˋ
多恐怖 !!

所以所以 只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了>
哈哈 ~

我會祈禱你來生能過的更好@Q@別被踩死=口=!!



以上就是今晚的驚魂記-ˋ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題外話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來順便說依下-ˋ-
今天 ~ 我在買吃的 ~ 突然 ~





撿到了一百元 !! 





然後@Q@很開心這樣XD 哈哈 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蜜蜂 , 原諒我吧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26298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