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oYo.

這禮拜都在練健康操=口="

又點累這樣= =.

哈哈!

不過跟大家一起練很開心-ˋ-

資一甲最棒的班級˙ˇ˙
Ya.

今天體育課ˊˋ
我被陷害了ˊˋ"
原本在裡面跳.
結果結果.
老師說要再選一個出去帶
結果ˋˊ
有人就開始亂講.
說到我這來ˊˋ
太扯了 !!

幹嘛說到我這勒ˊˋ
結果老師真的說我= ="
太扯了 !!

然後 . 我被我家兩位老婆噹到臭頭了ˊˋ
哇嗚


 真的是太扯了ˊˋ


最近都下雨 . 害我心情都糟糟的 .

昨天 ... 幹了壞事-ˋ-
呵呵 !!

很久沒做壞事了˙ˇ˙

哇哈哈.

我喜歡安靜 . 我喜歡夜晚 . 我喜歡涼風..
呵呵.






我正在上社團課XD"
哇哈哈.











我喜歡晚上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26298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