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原本,









要放手了。







原本,






不去了。








原本,









要當壞人的。














原本,









不要了。











最近的脾氣很大 0 . 0
改變好大 .

我 . 不是以前的我了 .


我堅強 . 我獨立 .
卻也很任性 .


喝喝 !









辛苦你了 .
必需被我虐待 ..

















原本要放生,卻又捨不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26298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