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噢噢噢 ~

可愛的家 ~ 我回來了=ˋ=
但是有些孤單=口=

爸媽都在醫院呢 ..
喝喝 !!

7/1號 我陪我媽去馬偕住院 ~ 2號要開刀 =)
依去那裡 ~ 發現呢 !! 那間病房 ~ 四人住
然後 !!!  其他三位阿姨都是孕婦=口=
只有我媽要開刀不是孕婦XD"
怎麼會分到這勒 0...0 奇怪 XD


7/2號 我媽開刀 =) 很順利=ˋ=
早上我去泰北考丙檢術科=)
還不錯順利=ˋ=
應該是有過唷~
那個老師= =管的也太鬆吧!?
搞不好 ~ 比我們芝華老大改的還鬆勒
根本是 ~ 勾過去就好= =
這種證照- -感覺沒什麼成就
不過呢 ~ 有證照就好 =)
我媽也順利開完刀~
下午跟我家女人們約會了依下 >ˊˊ< 哈哈 ~
走到腳爛掉0..0 女人要吃東西沒東西給她吃~ 哈哈
後來跑去都會玩依下
原本只要打撞球 ~ 結果女人們說要打保齡球+撞球 ~ 就玩了一個下午-ˋ-
不錯開心=) 可是呢 ! 那個店員騙人喇 !!! 說什麼買兩小就有送吃的 結果還要+100= =?
太誇張喔ˋˊ 小心我告你喔 !!!!! 


7/3號 在醫院照顧我媽=ˋ=他整個變好虛~
7/1號的時候- -還活潑的要死 東西吃ㄧ推XD
我媽好努力的想放屁 (( 要放屁才能吃東西 ))
可是他的身體不給他放屁 哈哈 ~ 超努力的動 !!

7/4號 乾爹跑來看我們=ˋ=
送一了一大束花 還有個蛋糕
超可愛喔ˋˊ 上面有隻賤兔=ˋ=
我把她吃了 ~ 哈哈哈哈哈 .

7/5號 早上 ~ 我媽終於放屁了 !! 恭喜他吧 ~ 哈哈
一放屁 就開始喝東西阿 ~ 吃東西阿 ~
真是的XD

這幾天照顧我媽還滿辛苦的0.0
沒什麼睡=ˋ=
要幫我媽看點滴 都我媽說了一些話 嚇死我 害我很認真去照顧點滴
怕依點疏忽

我媽恢復的還不錯 =)
真是太棒=ˋ=

接下來就等他出院囉 =)
明天要再去照顧他=ˋ=

應該要在消失個兩天=)


太想我的 可以打我手機喔 =)





NDS好好玩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26298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