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Yo.

2009年要過去了呢。
時間過的好快呀 ~

一下子 一年過去了- ˋ-

這年 事情也發生很多 ~

本人我 拿到了一支小過!!
哇哈哈!!!


跨年當晚 ~
大家有什麼行程ㄚ XD?

我呀我呀 !!
要去新莊喔 !! 
為什麼呢 !?

因為!!

曾沛慈在那裡有活動阿 ~~~~~~~~

哇哈哈 !!! 

繼上次泰山高中看到她以後
這次又要去看她拉-ˋ-

本人真的超正的 !
看了超愛阿 ~ 哇哈哈XD"

希望那天沒晚輔ˋˊ
有晚輔我會七校阿!!!

有誰要依起去的阿 XD?

期待那晚的跨年 - ˋ- 哇哈哈!!


這禮拜五也快來拔˙ ˇ˙
終極三國 ~~
我要看阿香阿 !! 哈哈哈 ~
這禮拜五的很精采喔 !!

大家要準時收看吶 !! 這樣才是乖小孩- ˋ-
禮拜五晚上十點喔 !!
禮拜六晚上十點半有重播唷 !!

要收看要收看 !! 
有沒有在聽 !?

XD










跨年 Go 新莊 - OhYeah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26298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