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媽呀媽呀 !!!
我又開始追星了 +.+ 哈哈 ~

好喜歡曾沛慈跟脩這樣~~

今天泰山高中,沛慈有一場活動!!
當然二話不說‵馬上找後援會的負責人,然後一起去支持拉 !!

結果昨天晚上都沒睡呢= 口=
早上七早八早出發陳安老婆家 陪她去民權校慶
但是好無聊
我在麥當當呆了好久,時間差不多,要出發到北車的南二門。
走的時候 剛好看到蔡孟老婆和冰冰~~
跟他們說掰掰就去搭捷運到北車了 ~

然後 跟大家集合完了之後
我們就搭著公車 ~ 前往 " 泰山高中 "
到那以後 ~ 哇 !!
遇到了曾爸˙ˇ˙~~
曾爸你好可愛捏 ~~~

然後我們就買衣箱水‵進去了活動內場
噢噢噢噢噢

我們做到最前面的位子欸 !!!
媽呀 ~
生平的追星都沒給他這麼近距離過 !!!

那舞台的樓梯下來距離一步而已 !
天哪 ~ 有夠近的 ~

不過前面的節目都不是重點 @Q@
雖然有些還不錯看 !!

從下午三點多做到晚上八點多
我們家沛慈 !!!
終於要出來了ˋˊ~~

哇 ~ 等超久的欸 !!!

還有還有 !! 我拿到了沛慈的牌子欸 ~ 哇塞 好棒ㄚ ˊˋ
後援會真的不是蓋的!!!
樣樣俱全阿 ~
支持的牌子
有照片版 還有會發亮的 然後螢光棒 V8拍攝
媽呀 ~ 太專業了 !
還有會服 帽子 !!! 天哪 太棒了0 .0
下依次 跟他們討依下帽子= ˋ= 哇哈 !!

之後沛慈唱了四首歌 !!
夠愛 . 淚了 . ((孫燕姿的歌)) . 安可曲((陶子姐的歌)) .    << 忘記歌名了XD

天哪 現場聽就是不一樣ˊˋ
喔喔喔喔 ~~
超好聽的喇 ~ 
好愛妳這樣 ~ 沛慈 !!

然後還有一個很可愛的事情 ~
沛慈出場前
有一個小妹妹 +.+
她她她 既然睡著了~~
還睡的超熟!!

我們那後援會超級大聲的尖叫聲 ~
他都不理的欸 繼續睡 超威的 !!

之後 沛慈也看到了 XD" 


然後沛慈表演完 ~ 噢 我們跟在她後面 ~ 跟到她離開呢 !!
她搭著曾爸的車走了-ˋ-

噢噢噢噢噢噢 ~ 沛慈真的好正˙ ˇ˙
好高喔= 口=XD"







超HIGH的今天 ~

沛慈 快出專輯吧 !!!
你的專輯 我買定了 !!


有看到這篇的寵物迷,那天又有去的。
有看到我的跟我說依下吧XD"
本人當天穿著微笑外套,黑框眼鏡!!XD
我是熊熊:)



喉嚨,沙啞了 + .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26298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