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補打一下 哈哈 ~~

由於 ~ 沛慈搬家到這裡 所以我也搬來這裡囉 ~

然後我太懶 所以現在才增文 哈哈

24號真的是超開心超開心的

23號晚上整個是熬通宵

半夜還跟云聊了一下簡訊 ~ 哈

五點多的時候 芽 ~~ 傳簡訊給我 XD

原來她也沒睡 花哈哈

然後等早上五點去搭捷運 !!

結果差點出不了門 ((倒地

不過還是給他出門了 ~

上捷運以後 ~ 跟我家寵物皮皮玩 XD

他好皮真的 ~ 一直要出來 冏

到了差不多士林那裡

牙打給我問我在哪 XD

過沒多久換芽傳簡訊來 ~ ((應該是這樣的順序 然後 好多一ㄚˊ ~ 冏

之後還有一位 忘了是誰 ((倒地

到達現場以後

既然遇到了芽和小二 真巧XD

當時的天氣正下著大雨 討厭 !!

芽的手上還拿著一碗剛泡好的泡麵 冏

那是他的早餐 ~ 花哈哈

之後我們一起去河岸看到了一推人

門口站了滿多人 但是不是寵物迷 ((倒地

轉彎以後 ~ 哇塞 ! 好多寵迷 冏

之後跟很多很多人相認XD

開始聊天 ~

芽買超多東西的 ‵ 泡麵 又 御飯糰

超威的XD

乓乓超可愛的這樣 XD 又超正 ~

之後看到了那早就耳聞的九叔 !!

他帶著那兩支旗子 ! 前來為沛慈打響名氣

我跟牙 跑去幫九叔 結果我就 .. 拿了一整天的旗子

花哈哈 ~ 但是很榮耀阿 !!

那旗子最後一次出現 剛好被我拿到了

可是也因為這樣 ... 讓我整個好高調 .. 害我整個就是被大家都知道我是誰了 哈

再來會長也到場了

之後幹部們發下我們當天要用的梗

第一個是 阿標嫂版的告白 ~

"曾沛慈 我們要告白

我的心細傻瓜欸 ~~

我的靈細P E T S 欸 ~~

我的人細摁 ~~ 哩欸 ~~"

噢 多麼可愛的口號 !

還有一個 ~ 改編版的一萬年

"曾沛慈送給妳

我愛你 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

在我心中 再沒有誰能代替你的地位

我愛你 對你付出真意 不會飄浮不定

你要在為我想一想

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! "

哇 ~ 太酷的口號了 ~ 花哈哈

在外面排隊排著排著

由於本人太矮 ((倒地

聽到前面尖叫 ~ 整個是緊張阿 !

後來聽到裡面 傳來音樂聲

發現他們在彩排了 !!

排了很久以後 終於 ~ 進場了 !! 開心阿 ~

進去以後 發現 挖勒 前兩排都是別人 本人我矮成這樣 要看表演 看來會有番辛苦了 !!

之後站在那裡等了半小時有

我們都熱翻了 開始脫衣服 ~ 花哈哈

芽脫到剩短袖XD 超威的

之後終於開始拉 ~

看到沛慈 嗨到不行 ! 尖叫聲連連 ~

終極三國 有氣勢 ! 夠愛 一樣好聽 ! 淚了 總那麼催淚 !

之後來了一曲知己 感動全場寵迷 ~ 各各想哭阿 ~ 哈哈

沛慈就是這麼厲害 ~ 歌聲這麼牽動人心 ~

然後 ! 重頭戲 ~ 沛慈與武虎將的肉八低豋場 ~

天哪 ~ 沛慈簡直想電死我們 !

超電的 ~ 全部都電慘了 尖叫聲沒停過 !

沛慈依舊是這麼的可愛 ~~ 愛上妳我不後悔阿 ~~

之後遊戲時間到了 ! 抽獎 ~

沛慈抽到東城衛的歌迷 脩抽到寵物迷-小羽

在我們台下的極力呼喊之下

兩邊歌迷對調

然後沛慈這邊上演小羽向沛慈的求婚記 ~

哇塞 不是我在說 小羽太會講話了 !

沛慈反應能力也給她超威 ~

太經典的對話了 !

更幸福的是小羽 被沛慈 又牽又抱又親

我們都忌妒死了 !!

24號真的是嗨番全場 ~

還見到了會長 九叔 還有那非常難得的AL大大呢 !!

整個讓我意猶未盡 ~ 二話不說的準備好搶2/7號的票 ~

也搶到了 ~ 現在就等2/7號的到來 ~

與沛慈再一次的相見

再一次嗨番全場 ~~~ 期待ㄚ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26298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